一个坚定的派蒙厨

我?一坨。

【福华】雨夜追凶(1)

  低烧,不想写作业,于是写点文玩玩,我流BBC,暧昧期,大概是一二季时间线的。

  有点子难受的说,这篇在学校写了一大半,然后浅改一下。

  他们属于彼此,ooc我的我的!

  走正文(阳光且适度的爬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伦敦时间6时

  敬业的华生医生微笑着和这位焦急的病人家属告别。对方出门时,华生脸上职业性的微笑瞬间卸下,金发的男人靠在椅背上,开始放空自己。轻微的敲门声将他的神志唤回,断断续续的声音昭显着门外人的心思。

  “请进”华生在门内高声叫着。新来的实习护士莎拉红着脸问他要不要喝杯咖啡。

  少女头发如墨,是在英国人里很少见的发色,不知为何,他总是对黑头发情有独钟。

  于是,华生医生笑着应下了

  伦敦时间6时15分

  华生披上大衣,轻轻替身后的女儿打开诊所的门,女孩莞尔,将碎发别在脑后,小声地轻笑,与华生交谈着。“她真的淑女极了”华生想。

  两人一路谈笑着来到了221B楼下的咖啡馆,推门进来,递给对面的女人一份菜单。昏黄的灯光撒满了整个舒适而又温馨的包厢,两人长款大衣搭在椅背上,黑色头发在灯光下,想缎带式泛着光。

  “完美的夜晚,不是吗”华生唇角轻勾,虽然他不太理解咖啡馆里的老板为什么总是用责备的目光盯着他。

  伦敦时间6点30分

  华生收回这句话,现在,夏洛克正站在他的桌子边,双手撑着桌子,瞳孔在灯光下闪着变换莫测的光,即使压低声音也难掩兴奋。“John!在佛罗伦萨美术馆!(纯粹瞎编的而已,我知道我写不好正经案子,本来准备当甜文写,可能也不甜吧)跟我走John”

  莎拉小鹿般的眸子在约翰与夏洛克身上扫视。华生无奈的用力把絮絮叨叨说个不停的夏猫猫退出包厢门。

  这个空隙里,华生还有功夫想着“哈,完美的夜晚一去不复返了(是有人偷了他们吧…(什?)

  伦敦时间6点33分

  临建傍晚,天边沾染上墨色,晚霞慢慢西沉。医生烦躁的皱眉“你又来找我干什么,我在约会!”

  “What?”

  “Oh,God,约会,就是两个人一起出去找找乐子!”

  年轻的侦探轻歪脑袋,鸽灰色的眼睛适时流露出疑惑:“我就是这么提议的呀?”

  “见鬼”华生在心里小声骂着,没有人能拒绝这双眼睛。

  【中记】

  雨下的像一阵纱,潮湿的风裹挟着英格兰特有的阴冷,夜幕已至,彻骨的凉意,吹得人指尖微凉。华生在裤子后面塞了吧手枪,下楼,撞进侦探带着一点独特温情的眼睛。

  “走吧,约翰。”青年像他伸出了骨节分明的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写的什么玩意儿啊这是。

  不想写了,正文在后面,这里是前传。可恶,烧的有点子高了38℃。没劲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3)